太重集团与辽宁忠旺集团成功签订4亿元大订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1
  近日,太重集团公司与辽宁忠旺集团公司成功签订了包括国内首台225MN双动卧式铝挤压机在内的六台铝挤压机设计制造合同,合同总额超过4亿元。这是迄今为止太重签订的最大一笔订单。

  太重从上世纪60年代初开始进入有色金属领域挤压机的研制生产,逐步从中小型挤压机的制造领域向中大型挤压机的开发和研制发展,并成为中国挤压机市场最主要的供货企业。

  据了解,225MN双动卧式铝挤压机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油泵直接传动的双动卧式铝挤压机,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设计制造的最大挤压机。该产品的诞生,使“太重造”挤压机成为国内品种最全、占有率最高、压机能力最大的翘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