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矿集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到位资金近3亿元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1

    今年以来,山东龙矿集团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突出资金管理,保证重点项目资金按时足额拨付,上半年已经落实到位资金近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0%以上。

  一是加强资金集中统一管控。严格资金支出审批程序,对于大额资金采取集中会签制度,要求重点项目资金予以重点保证。

  二是加大成本控制力度。减少各种非生产性费用支出,降低两金占用,最大限度的增加企业现金净流量。

  三是严格落实专项资金计划,保持计划落实的严肃性。严格落实基建工程管理程序和设备物资采购办法,杜绝和控制计划外资金支出,对于项目工程合同履约情况开展了清理整顿,促进了计划落实效率的提高。四是狠抓项目管理,保证形象进度。落实项目业主责任制,对于所有项目费用支出必须经过项目业主签字把关,监督和制约施工方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相关部门对项目的开竣工情况、施工情况、订货情况、供货情况、付款情况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监督落实计划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