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际机场新增登机廊桥启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1

  6月6日,烟台国际机场新增一座登机廊桥正式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该机场共有三座登机廊桥,五个旅客登机口,航班保障效率和服务水准再次提升。

  近年来,随着烟台莱山国际机场的航线航班量的持续快速增长,国内、国际航班同时使用登机廊桥时,经常发生冲突,对机场的安全运行和服务质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今年初,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公司自筹资金400万元,自3月2日开始,利用运输生产淡季,集中3个月的时间,对国际候机楼进行了外扩改造,扩大了到达厅的面积,使候机楼更加美观大方。同时新增了一座登机廊桥,6月2日新廊桥安装调试完成通过验收,6月6日正式投入使用。此次新增的登机廊桥主要供国际航班使用,实现了出发、到达旅客的互不干扰,将为航空公司和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