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工业国资公司对国企改革稳定工作再部署

文章来源:景德镇在线  发布时间:2009-06-25
  6月23日上午,景德镇市工业国资公司召开国企改革负责人会议,对做好企业改革过程中的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企业综治维稳组织国企改革维稳“防震器”作用,全力做好国企改革中的稳定工作,确保企业改制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企业要围绕改革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排查建立台帐,对企业改制成本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全面分析预测企业改制可能引发的矛盾和风险,做为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三是科学制定改制方案,力求改制方案做到“五性”,即合法性、合理性、公开性、准确性、可操作性,力求在改革中实现稳定,在稳定中促进改革。

  为成功实施企业改制,该公司党委在全系统建立和完善稳定工作三大机制,即信息畅通机制、维稳工作三级负责机制、维稳责任追究机制。使维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对稳定工作实行一票否决,促进责任落实和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