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水钢公司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9-06-23
  6月13日,首钢水钢公司举行领导干部扶贫济困捐款活动,该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自愿捐款累计达391009元,所捐款项全部进入困难职工帮扶基金。

  去年以来,受金融危机影响,水钢生产经营遇到暂时困难,职工收入下降,生活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水钢及时开展了以“干部扎根基层、党员扎根群众”为主题的“扎根”活动和以“热爱祖国、忠诚企业、孝敬父母、友爱同事”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为困难职工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5月,该公司决定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将过去的临时性帮扶变为常态帮扶,通过定期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临时帮扶等方式,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通过行政拨款500万元,工会划拨50万元,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自愿捐款等方式筹集帮扶基金。

  水钢党委副书记潘明祥表示,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体现了企业抱团取暖、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同时,激励困难职工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为水钢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