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4-08
  根据中央和江苏省、无锡市委统一部署,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扎实推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时成立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和日常工作。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薛军同志亲自挂帅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成员由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组成。

  同时,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公司党委还建立了学习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领导小组中的每位成员联系1—3个成员单位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重点指导成员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帮助联系点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工作思路,查找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措施,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集团公司9位党员领导干部共联系了13家交通企业。

  此外,自集团公司召开动员大会以来,各成员单位反应迅速,均采取形式多样的方法进行层层动员部署,截止3月底,21家成员单位已全部完成了动员部署工作,整个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