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投集团被选定为国家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阶段参股项目合作机构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3-19
  3月11日下午,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重点支持的江苏高投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高投中小企业基金”),在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隆重举行了首次投资人会议,包括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江苏高投集团在内的所有投资方代表齐聚南京,共商基金设立事宜。

  今年1月份,江苏高投集团被国家科技部财政部选定为国家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阶段参股项目的首批6家合作机构之一,并成为本次国家级引导基金支持金额和比例最高的一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和江苏高投集团作为高投中小企业基金的主发起人,确定基金以支持科技创新为目标,坚持价值投资和价值创造理念,依托江苏高投的专业化投资管理能力,在国家和省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要投资那些具有成长潜力、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早期科技型中小企业,以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规模化,进而发挥国家创投引导基金的引导和放大作用,为国家和江苏科技创新、优化经济结构做出贡献。该基金在募资设立过程中,得到众多投资方的积极响应,目前已确定的募资规模达到2.21亿元。

  会上,江苏高投集团负责该基金的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向投资方汇报了基金的运作思路、目前已储备的项目案源情况以及基金章程等内容。投资各方对集团严谨充分的准备工作、强大的项目案源开拓能力与专业化投资管理能力高度赞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