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国企与柳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发布时间:2009-02-24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扩大内需振兴产业政策,支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企业应对金融危机,2009年2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使用柳工产品对接座谈会,六家企业分别是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广西北部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广西建工集团公司等六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与柳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经委、财政厅、建设厅、交通厅、商务厅和铁路建设办公室、政府采购中心等政府部门,以及南宁铁路局等国有企业参加了座谈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德伦指出,全区工业企业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发展的核心问题就是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加快发展,今年自治区政府在全区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而使用柳工机械等广西本地产品,就是此项活动以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

    2009年广西固定资产投资将达6000亿元。如何通过公路、铁路、港口等大项目的建设,最大限度地推广柳工产品等广西工业品,政府部门与参会企业等与进行了交流。各方对柳工给予高度评价后表示,非常时期,非常举措,将尽可能使用广西本地工业品。与会职能部门和企业管理者,表达了“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柳工及区内产品”的意愿,并就执行提出不同意见和建议。柳工负责人说,柳工不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还将提供高效率的服务。

    最后,柳工与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北部湾投资集团等六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共赢”的长期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企业间“优先满足采购需求”,根据协议,在同等条件下,这六家企业在建设项目中优先推广使用柳工产品。柳工也将密切关注区内项目动态,及时掌握需求信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企业做好服务、提供优质产品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