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及子公司同仁堂科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世华财讯  发布时间:2009-02-24
  同仁堂及子公司同仁堂科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及子公司同仁堂科技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所得税税率按15%的比例征收。

  同仁堂2月24日发布公告称,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公司及子公司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于近日收到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及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按照《企业所得税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及子公司同仁堂科技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即2008年至2010年),所得税税率按15%的比例征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