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10万吨精品钢材驶上京沪高铁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9-02-20
  2月16日,马钢产品凭借过硬的实物质量,频频中标京沪高铁。目前已有10万吨直径12mm—32mm的螺纹钢和8mm、10mm精品线材,用上了京沪高铁各个标段。

  京沪高铁全长131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项目总投资2290.4亿元,是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预计2012年全线建成通车,建成后,北京至上海仅需5小时。

  马钢积极发挥先进的技术装备优势,按照世界一流的技术标准,生产开发京沪高铁急需的精品钢材。同时借助钢材一级代理商畅通的营销渠道,展示马钢产品在秦山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龙滩水电站、京九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中的应用成果。去年8月以来,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徐州站、滁州站、常州站、南京南站等标段,纷纷敞开大门,欢迎马钢产品进驻现场。今年,上述项目部继续与马钢签订供销合同,目前马钢正在按新合同要求精心组织生产,全力确保交货及时,满足京沪高铁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