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矿集团09年突出煤电油主业实施五大重点工程保增长促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05
  一是资源开发工程,利用金融危机带来的资源价格、原材料价格大幅下降的机遇,争取近两年内收购2~3个煤矿,在西部矿区形成5个矿、600~800万吨的生产规模。

  二是油母页岩炼油工程,确保一期顺利投产,扩建二期工程达到处理页岩60万、产油6万吨的规模。

  三是综合利用电厂工程,利用国家产业政策,抓紧办理项目审批手续,争取09年建成装机容量40万kwh的综合利用电厂。

  四是储煤配煤工程,建设一期1000万吨、二期2000万吨的大型储配煤中心。

  五是资本运营工程,利用资本市场出现的机遇,完成煤电公司借壳上市工作;以两大工业园和复垦中心为基地,采取合资、合作等灵活有效的形式招商引资,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