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公司2008年营业收入和经济效益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4
  2008年,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坚持主业发展不动摇,进一步突出煤炭、钢材、油品、废钢等主业经营,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了速度、质量与效益的统一。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34.6亿元,比上年增加了28.6亿元,增长了27%;实现利润总额9915万元,比年增加了3965万元,增长了67%。
  
  1月19日下午,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公司召开总结表彰大会。省惠隆公司领导、总部全体人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省国资委副主任蔡荣国、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张永桂、于广云、严军、高平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惠隆公司总经理陆宏平主持。

  计宁海董事长代表省惠隆公司作了2008年度工作总结及部署安排2009年工作的报告。他指出,回顾不平凡的2008年,省惠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抢抓机遇,稳健经营,防范风险,推进管理,实现了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的新跨越。一是开拓市场,业务经营取得了新突破;二是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努力控制经营风险;三是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四是认真制定惠隆公司战略规划,引领企业未来发展;五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六是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计宁海董事长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公司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矛盾和问题,对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坚定战胜困难和挑战的信心;二是要开拓创新,稳健经营,做强做大煤炭、废钢、钢材、油品等主营业务;三是要加强风险防范控制,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四是要继续深化企业改革,进一步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五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加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朱银生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的决定。省燃料总公司被评为“杰出企业”,、苏物拆船公司被评为“先进企业”,省燃料总公司、省化建贸易公司被评为“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省国资委副主任蔡荣国充分肯定了惠隆公司200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省国资委向惠隆公司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稳健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把惠隆公司打造成为大型现代物流企业集团;三是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好煤炭、废钢、钢材、油品等主业经营;四是要切实加强企业管理,开展好“管理提升年”活动;五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