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集团确定2009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2
  淄矿集团确定2009年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深刻把握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矛盾,立足练内功、挖内潜,着力推进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向人力资本优势转变,努力做到保增长、调结构、抓改革、强安全、重民生、提素质,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009年主要经济发展指标:一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煤炭产量1363 万吨;二是销售收入完成110亿元;三是实现利润6亿元;四是完成基本建设投资10.2亿元;五是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总资产报酬率、净资产收益率和全员效率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考核指标;六是职工收入保持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