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矿集团“三步棋”过好“紧日子”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12
  针对当前金融危机和煤炭市场萎缩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严峻影响,龙矿集团全力走好提质促销、修旧利废、紧缩支出“三步棋”,千方百计过好“紧日子”。

  一是加强煤质管理,强力应对煤炭市场整体走弱的严峻考验,成立了煤质攻关小组,对开采、储运、筛选、加工等系统进行提质挖潜;煤炭运销部门在巩固好老客户的同时,积极走出去开拓新市场,并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以热情服务赢得“回头客”。

  二是全面开展“修旧利费,节支降耗”活动,制定月度修旧利废指标,月底验收考核,加大奖罚力度,调动群众参与修旧利废活动的积极性。

  三是压缩不必要非生产支出,取消不必要的外出和接待,严格控制办公费用支出,严把预算、审批和使用关,坚持做到逐级审批、严格核对、过程控制。同时,搞好舆论宣传工作,倡导干部职工弘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主动应对形势的变化,不等不靠,扎实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