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集团入选2008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08
  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和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环球城市电视台世界企业研究中心联合推选的“2008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2009年1月1日在韩国首尔向全球公布。晋煤集团荣登“煤业类”榜单。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表示,本次推选旨在“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销售力和品牌影响力、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规划、走向世界并影响世界”,对树立强势中国品牌国际形象、走出中国产品价格不高的误区具有深远的促进意义。

  2008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的品牌500强的推选,主要采用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信用度、满意度、忠诚度、影响度、成长度、创新度等八个方面的18个指标,对港、澳、台、大陆四地3000多个企业品牌进行综合评价和多轮筛选,最后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确定68类品牌入选。推选程序包括:独立问卷调查、品牌实力专题调研、品牌国际影响力综合统计、国际专家函评等。

  据了解,入选“2008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的煤炭企业有:兖州煤业、大同煤矿、阳泉煤业、永煤集团、淮南煤矿、开滦集团山西焦煤、平顶山煤业、晋城煤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