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地测保障信息远程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获部级优秀成果奖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31
  近日,在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煤炭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暨颁奖会上,由同煤集团地质勘测处网络中心攻关小组立项攻关的“地测保障信息远程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了部级优秀成果奖。

  为了提高煤矿地测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为保障煤矿安全生产提供先进的信息技术支撑,以适应同煤集团资源丰富、地域分散、地质构造复杂、地质基础资料的信息量大、管理技术手段相对落后的现状,全面实现特大型煤炭生产企业煤矿地质的现代化空间信息管理,地质勘测处立项攻关“地测保障信息远程管理系统”的开发,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目前该系统已全面应用于同煤集团直属生产矿,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