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蝉联全球服务业领域最高奖项“五星钻石奖”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5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2008年度世界企业家年会”(World Entrepreneur Summit)在香港港丽酒店隆重举行,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蝉联全球服务业领域最高奖项----“五星钻石奖”(Five Star Diamond Brand),成为国内旅游酒店上市公司唯一获奖企业。

  “五星钻石奖”是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全球服务业最高荣誉、国际最具影响力的超级品牌奖,旨在奖励在服务业、金融业、酒店业、航空业、餐饮业等领域有突出贡献的知名品牌企业。“五星钻石奖”的评选不接受企业自我申报,完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针对中国3000个知名品牌进行广泛调研分析,通过历时半年的定性和定量分析,将显性指标量化及 Delphi法、问卷调查法进行处理,以筛选出候选品牌。经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评审团依据各个品牌在企业影响力、行业领导力、品牌认知度、品牌创新力、品牌忠诚度、消费者指数等6个方面的表现进行暗访、考评、打分和甄选,最终确定2008年(第二届)“五星钻石奖”榜单。

  世界品牌实验室指出,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酒店业持续创新的品牌领导者,在经营业绩、企业管理、卓越服务、创新发展、品牌塑造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公司以“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百年企业”为目标,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推进品牌运营和资本扩张双轮驱动,持续创新经营管理,以行业领先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准和自主创新优势,促进了经营业绩、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2008年,公司连续三度荣膺“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四度蝉联“中国最佳商务酒店”,并成功入选“上证公司治理指数(SSE000019)”、“中国TOP100最佳雇主”等,充分彰显了金陵饭店在中国酒店行业的领军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