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矿集团“三大创新”为企业强筋壮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3
  一是科技创新增动力。鼓励和动员各级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广大员工,瞄准安全、经营、生产的重点和难点进行科技创新。今年以来,实施节能减排项目30多项,应用和推广新技术20多项,引进和改造新旧设备33台(套);研究论证节能方案16项。截止目前,累计完成节能量2.04万吨标准煤,煤矸石、灰渣等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100%。

  二是管理创新注活力。全面推行责任目标考核,对122项管理制度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实现了员工等级技能测评工作,员工综合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全面实施重点岗位安全风险抵押金管理和机关职能部门业务保安制度,切实加强矿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

  三是制度创新添后劲。建立工作业绩考核体系,围绕生产经营目标和“德、能、勤、绩、廉”等要素设定达成目标,进行全面考核;健全财务运营管控体系,严格收支两条线管理,降低管理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