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济三矿以质促销应对煤炭市场新变化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18
  一是积极动员全矿上下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煤炭市场变化,营造良好的煤炭经营秩序,促进矿井和谐稳定发展。

  二是遵循提高煤炭质量、占领销售市场、赢得用户信赖的原则,严抓煤质控制,不断优化系统流程,优化煤炭品种,及时检修装船装车设备设施,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加强调煤和装船计量设施的监督管理,保证计量的准确性,强化装船的煤炭质量检测,及时处理调煤和发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掌握矿井产销存动态情况,确保质量合格,高效保证装船发运。

  四是结合自身实际,及时下发《关于2008年后两个月强发运抓煤质促销售保生产考核办法》,加大对各职能部门工作效率考核监督力度,确保每天装船量不少于1万吨,满足矿井正常生产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