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重奖科技人才

文章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2-12

  日前,从淮北矿业集团获悉,近日集团公司出台规定重奖科技人才,凡集团公司评出的首席专家、首席技师和拔尖人才,将分别一次性奖励3万元、2万元与1万元,在两年考核期内完成责任目标的,每月再给予1000元的津贴。目前,已有10位首席专家、10位首席技师和60名拔尖人才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矿区更好更快发展,淮北矿业在近期经营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拿出800余万元用于奖励各类优秀人才、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成果,并在近期召开的人才和科技工作会议上首次把矿区首席专家、首席技师作为各类优秀人才中的突出代表进行命名表彰,让对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得到更多的实惠、更高的荣誉。集团还规定,今后对各类优秀人才,在住房、带薪休假、疗休养、健康体检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让一流的人才得到一流的回报、受到一流的褒扬和关心爱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