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4.2亿元投入疫苗生产 预计年收入5.25亿

文章来源:医药经济报  发布时间:2008-12-05
  到2010年,华药所产的培养基级白蛋白将达到15吨,相当于目前全国制造狂犬疫苗的白蛋白全年需求量——日前,“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养基级白蛋白”项目破土动工,这是石家庄市集中开工的23项重点项目中的一项。
 
  项目将于2009年建成,计划总投资约4.2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5.25亿元。
 
  这个项目也是河北省首次通过现代生物技术大规模生产白蛋白产品。这个项目和华药“玻璃分公司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同在日前集中开工项目之列,两项目都将建在河北藁城良村开发区内,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华药大搬迁的开始。华药的整体搬迁最晚将在2010年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