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召开用户意见整改会 与用户共渡难关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5
  11月23日,太钢2009年海南用户座谈会用户意见整改会在太钢召开。太钢不锈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复兴、副总经理柴志勇、总会计师韩珍堂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钢营销部汇报了用户对太钢产品质量、产品研发、营销策略、用户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刘复兴对用户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分析,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认真落实、明确责任,尽快解决,为用户提供满意的结果。   

  刘复兴指出,金融风暴愈演愈烈,全球经济危机对我们带来的不利影响正在显现,我们对此要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要用科学发展观的理念认识问题,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要有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的措施办法,思路要明确,不能回避矛盾。越是在当前困难的条件下,我们越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用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