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同仁堂等京城老字号酝酿在台开分号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08-12-05
  身在台湾的全聚德集团董事长姜俊贤日前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称,全聚德正酝酿在台南高雄开店。

  据悉,在结束了第12届京港洽谈会后,全聚德、东来顺、同仁堂等众多北京老字号的负责人一同前往台湾考察市场,目前还没有返回北京。

  作为老字号企业的“领队”,全聚德集团董事长姜俊贤的另一个身份是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他表示,京城老字号已经具备了“走出去”的实力与条件,但不能急于求成。“许多企业进入香港市场都需要实体店面,也就是“门脸儿”。门脸儿选得好不好,对将来老字号品牌的发展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