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矿集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实施党员“先锋工程”引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5

  龙矿集团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坚持“规范完善、循序渐进、整体推进”的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创建“发展龙矿、活力龙矿、诚信龙矿、魅力龙矿、廉洁龙矿、平安龙矿、和谐龙矿”目标,全力打造党员“先锋工程”。实施党员“先锋工程”的主要内容是:党员争先锋、支部达标准、部门创一流。整个活动分五个阶段,即:学习宣传启动阶段,试点推进阶段,检查指导阶段,全面推进阶段,考核验收阶段。

  活动力求实现四个目标:基层党支部建设得到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富有成效;“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效果明显,安全工作进一步好转;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更大。

  开展此项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先锋工程”这一载体统揽党内“创先争优”,“五好”党支部、“六好”党员、党员身边无事故等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