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最大现代化储配煤场正式投入运行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3
  11月18日,太原市最大的现代化储配煤场--锦荣储配煤场正式投入运行。随着该储配煤场的投入运行,太原市现代煤焦储配能力已经突破1000万吨能力,在全省煤焦经济产业转型、可持续发展中,已跨入全省先进行列。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太原市煤炭运销公司早在前年就开始统筹全市现代化储配煤场规划建设。锦荣储配煤场于2007年3月开始动工建设,占地130余亩,总投资超过1000余万元,煤焦吞吐能力达到200万吨,其大规模的存储能力、先进的配煤设施在国内居于先进地位,现代的喷淋、防尘、降尘设施完全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同时,该储配煤场位于307国道、208国道、大运高速等多条公路交通干线的交汇区域,西山煤电集团、晋源和清徐两大煤焦产业基地都在该储配煤场辐射范围,为锦荣储配煤场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多方面的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