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企青年聚首座谈“金融危机与我们的机遇”

文章来源:山西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8-11-24

    金融危机下 直面挑战 把握机遇 国企青年领袖破难题

  11月22日上午10点,山西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山西省属企业青年联合会举行了2008年四季度工作座谈会。

  这是山西省国有企业高层的一次聚会。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内各大行业的高端群体,同时是山西省属企业青年联合会的成员单位。金融危机下,他们积极应对。面对冲击,他们的态度和处理方式也许会为一些企业找到突破口提供参考价值。

  本次座谈会就时下各企业最关心的问题“金融危机与我们的机遇”进行了广泛交流。会上,各企业高管针对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和企业在应对金融危机过程中采取的措施纷纷发表看法。针对各企业在应对金融危机中的举措,省国资委副主任、省属企业青联主席崔联会总结了“低于成本不生产,没有预付不发货”等56个字送给在座的各企业代表和团委书记。而面对此次金融危机,各企业的代表和团委书记均表示有信心度过这个经济的“寒冬”。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省委副书记高键、省国资委副主任崔联会以及省属企业青年联合会的有关成员,会议由省国资委团委书记行连军主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