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场部署扩大内需新举措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局网站  发布时间:2008-11-21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公司近日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家、河北省和省国资委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会议精神,并组织规划、财务、货运、市场、机场建设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认识和把握上级一系列重要政策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要求机场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快推进当前的机场各项重点工作。 

    机场集团总经理张彦杰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较为严峻,国务院和省政府都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各有关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政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国家及民航有关政策和措施,结合机场发展实际,抓紧研究我省机场发展的新思路,变危机为机遇,促进机场的发展。

  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把国家有关政策吃透、用足、用好,抓紧谋划一批大的重点建设项目,做好与国家政策的对接。要突出重点,抓紧完成石家庄机场改扩建工程收尾项目,完善国际机场配套项目,认真研究、谋划与安全生产和员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基建项目,研究节能环保技术利用,加快机场发展建设;加快秦皇岛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技术改造和设施设备更新;进一步加强与省发改委及有关市发改委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加大基建项目的跑办力度,积极促进我省支线机场建设。

  二是要积极争取民航相关政策支持,特别是认真研究、充分利用中央关于中小机场航空补贴、支线航空补贴、基建贷款贴息和地方机场建设项目投资补助等政策,加强信息收集,加大跑办力度。

  三是举全局之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年终各项工作。各单位领导要集中精力,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的理念,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员工思想作风教育,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抓好服务措施的落实,认真做好服务特别是高端旅客的服务工作;继续加大航线航班和航空市场开发工作,落实市场开发的各项措施,积极开拓航空市场,确保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