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集团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19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上实集团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科学发展,冷静观察、沉着应对,正视困难挑战,采取积极措施,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在国际经贸产业板块,年内重点抓好五项工作。

  一是清理思想认识上的误区、业务环节上的雷区,继续狠抓薄弱环节,夯实管理基础。

  二是坚决确保业务平稳。突出关注现金流量,关注业务合作伙伴的业务健康度和业务量的变化,关注银行信誉和银行关系,关注现有业务的环节和节点。

  三是采取增收节支措施。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采取切实措施杜绝浪费,千方百计降低成本、增加效益。

  四是落实确保完成年度预算的各项措施。

  五是积极思考明年工作。根据国际形势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要求,重新审视和调整海外地区总部的运作模式包括国内企业的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