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钢中低牌号管线钢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时间:2008-11-14
  唐钢技术中心与一钢轧厂经过两年多的开发和生产,中低牌号管线钢API-B、X42、X46、X52、X56、X60、X65系列产品已经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针对城市天然气管网的建设对中低牌号管线钢需求量大的实际,技术中心确定了管线钢的工艺路线,制定了1700生产线生产中低牌号系列管线钢操作规程,对化学成分的控制、原材料、转炉冶炼、LF精炼、连铸工艺、加热制度、轧制工艺以及卷取温度都做了详尽的规定。

   经过和一钢轧厂联合攻关,所生产的管线钢化学成分和力学性能控制稳定,符合美国石油协会管线钢规范的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