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都集团5.6亿元肉鸡屠宰加工项目落户滦平

文章来源:河北省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08-11-10
  日前,总投资5.6亿元的北京华都集团30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产业化项目落地滦平。“滦平的投资环境和服务质量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们,我们将把预计在外地投资的企业也转移到滦平……”。北京华都集团董事长冯继元在滦平考察时这样说。

  在与北京华都集团的合作中,滦平县财政投资近亿元,16个县直部门、乡镇协调联动,跑办手续,完成了子项目的“三通一平”工程,使该项目顺利落地。项目投产后,带动全县标准肉鸡棚达到500栋以上,年出栏肉鸡800多万只,增加农民收入3000多万元。同时,优越的投资环境还吸引了北京三元养鸭等投资过亿、产值过亿、税收超千万元10余项重点项目扎根滦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