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顺集团50万吨香醋一期工程即将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05

  江苏恒顺集团是全国最大的食用醋生产企业,也是镇江的城市名片,为了进一步做大主业,做强企业,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发扬光大镇江香醋这一品牌,在镇江市国资委的组织推动下,恒顺集团引进新加坡第一食品和超级咖啡,共同投资兴建50万吨香醋工程,打造全球最大的食用醋生产基地。一期工程于2006年12月动工,总投资3.5亿元,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食醋生产前道工序涉及的所有生产车间及配套土建工程、设备安装已全面竣工,具备了生产能力,其余车间预计11月底全面竣工。为了测试已建成单体和设施的适用性和实际使用效果,及早发现并解决正式生产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恒顺集团8-9月份组织对食醋生产进行了首次试投产,共投入30多吨米,产出香醋200多吨。经检测,试产所产食醋总酸度达5.55%,氨基酸、还原糖等各项感观、理化指标均符合镇江香醋标准要求。在此后1个月时间里,集团组织相关人员针对试产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整改。   

  根据进度安排,该项目11月上旬正式投产。目前,公司已完成了正式投产所需岗位和人员的设置工作,出台了10项基础管理制度,正在开展新进员工岗前培训,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