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专用车公司轮胎吊批量出口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31
  10月18日,载着首批5台铰接式轮胎吊的车队缓缓驶出专车公司的装配车间,发往澳大利亚,这标志着中联专用车公司新产品轮胎吊已成功实现批量出口。

  今年以来,专车公司着力调整产品结构,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花大力气研发新的拳头产品,在4月份成功研制出了铰接式轮胎吊样机,并与澳洲销售商签订了年内销售数十台的合同。

  专车公司生产的铰接式轮胎吊可带载行驶,带载转向,带载伸缩,智能故障诊断,自动安全电子控制,最大起重量为20吨。一般起重设备只能在原地起吊,不能起吊重物后带载行驶,而铰接式轮胎吊则实现了起重和运载的功能统一,为国内外用户所青睐。

  继这5台轮胎吊出口后,专车公司今年还有35台轮胎吊分批出口到澳大利亚。可以预计,轮胎吊产品将成为专车公司今后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