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循环经济理念及成果引起广泛关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8
  10月23日,2008首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成果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太钢作为国家循环经济第二批试点单位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以“工艺装备绿色化、制造过程绿色化、产品应用绿色化”的鲜明理念及成果赢得广泛好评。

  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参与面广、水平高、规模大,将近3万平方米的空间被中石化、宝钢、华能等中央和地方大企业以及美国通用电气等众多境外世界500强企业所占据;同时,注重实效性,以配对洽谈促进交易合作,皆在促进循环经济在技术、信息、装备、投融资等方面更好地实现双赢。

  太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专门成立了筹备组,提前对布展现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确定了占地面积162平方米的宽阔区域,保证参观线路明确、顺畅、光线充足。为达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展览效果,太钢在展台设计和风格定位上充分体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循环经济的理念及成果,使参观者在最短时间内感受到太钢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发展循环经济取得的成就。

  短短的几天时间,参观者络绎不绝,数千人驻足观看,并有多家企业和公司与太钢相关单位(部门)进行了业务洽谈,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