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大力推行创投专业人才市场化配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8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自组建以来,牢固树立“专家理财、精英治企”理念,始终坚持通过市场化手段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的原则,为企业发展招贤纳士、聚揽英才。

  今年5月,集团公司在几家有影响力的媒体及网站同时发布招聘广告,第四次向社会公开招聘创投专业人才。本次招聘条件较为严格,要求招聘对象不仅同时具有金融或经济类硕士学历及理工类学士以上学历,而且要求有一定创业投资工作经验,对应聘者的知识结构及综合素质亦作了较高要求。本次招聘共有2000多人报名,经过筛选,110名应聘者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笔试,其中75人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经专家组两轮面试考核,选拔出14名人员进入在岗试用。新员工到岗后,集团公司迅速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包括集团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项目挖掘、尽职调查、商业谈判和投资条款等业务培训以及拓展训练。随后,安排由老员工带队,让新员工迅速参与到项目调研和考察等具体投资业务中锻炼成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