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集团搭建五大平台凝聚发展合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7
  一是搭建民主参与平台,不断完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深化厂务公开,定期开展“职工满意度调查”活动,建立完善职工诉求代理制,保障职工的民主权利和切身利益。

  二是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组织开展职工大讨论、形势报告会、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合理化建议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三是搭建素质提升平台,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实施“人才充电”职工技能提升工程,建立完善“人才三线开发动态管理机制”,在专业技术人员中实施“十百千”工程,在操作技能岗位实施“百千万”工程。

  四是搭建利益共享平台,认真履行“不让一名职工因家庭经济困难而生活没有着落,不让一名职工因家庭经济困难而看不起病、吃不起药,不让一名职工子女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不让一名鳏、寡、孤、独、弱者因无亲人照料而无助”“四个承诺”,让全体职工共享济钢改革发展成果。

  五是搭建文化活动平台,定期举办职工田径运动会、夏季文化广场演出、职工书画、摄影展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大型文艺、体育活动,陶冶情操,强健体魄,凝聚人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