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集团公司党委多种形式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2
  一是开展系列载体活动。精心组织了书画摄影展、理论研讨论文和主题征文征集活动;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一次业务知识考试;开展一次“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征文活动;参加上级举办的电视知识竞答活动;开展了专题研讨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岗位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纪念活动,充分利用矿区各主要新闻媒体、新闻网站和理论刊物宣传报道基层活动动态。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年初部署开展了“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主题教育活动,下半年全面展开了“忠诚企业、爱岗敬业”主题教育活动,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普遍组织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每月召开一次安全办公会、经济活动分析会,专题研究部署企业重点工作,所有重点工作落实领导分工责任制,挂牌督办。截至10月8日,全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526天,7个生产矿中有4个连续安全生产周期超过2200天,创出全国同类型矿井安全生产较好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