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向千名北京奥运会工作人员招贤纳士

文章来源:星岛环球网  发布时间:2008-10-16
  北京奥运组织委员会解散后,10月17日将在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内部招聘会,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将在奥组委聘用人员中招贤。

  据报道,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共四千余人,其中三千余人为奥组委从各党政机关、相关企事业单位借调人员,其余一千余人为奥组委聘用人员。

  奥组委解散后,借调人员将回原单位工作,其余一千余名聘用人员则可在17日举行的北京奥组委赛后人员招聘洽谈会上找到新工作。

  这次招聘会提供的职位需求将基本满足一千余名工作人员的赛后工作安置需要。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在今年年初就与奥组委签订“赛后人员安置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