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与韩国电力签署DAS技术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0-15
  9月24日,华北电网有限公司与韩国电力公司在北京举行了秦皇岛电力公司配网自动化试点项目技术协议签字仪式。

  连日来,华北公司营销部、经贸公司、秦皇岛电力公司等单位与韩国电力公司代表团认真谈判协商,就秦皇岛电力公司配网自动化(DAS)试点项目有关技术问题达成了一致。

  长期以来,华北公司与韩国电力公司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韩国电力公司在配网自动化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07年8月,双方签署了《配网自动化试点项目谅解备忘录》,试点项目在秦皇岛电力公司正式启动。该项目由韩国政府资助70%的资金,计划在2年内完成。

  《谅解备忘录》签署后,韩国电力公司代表团曾多次前往秦皇岛电力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尽管双方在配电设备技术、管理理念等方面都存在一定差异,但双方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式和途径,完善了配网自动化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将逐步落实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