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电国际与淮南矿业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网  发布时间:2008-10-14


  10月9日下午,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华电国际与淮南矿业煤炭采购协议、淮南矿业和芜湖公司中长期煤炭采供协议签字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出席签字仪式。

    陈建华指出,本次签字仪式的举行,是华电国际、淮南矿业、繁昌建投在煤炭和电力产业上深入合作的丰硕成果,必将实现各股东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也一定会为安徽能源供应和区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芜湖公司按照协议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规范运作,提高经营业绩,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华电国际副总经理彭国泉主持签字仪式,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徐旭、党组书记张光达等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