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质量管理30年优秀企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0

  日前,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在南京市隆重召开“江苏省质量管理30年--追求卓越大会”,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江苏省质量管理30年优秀企业”,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李建伟董事长被评为“江苏省杰出质量人”,均成为获得以上殊荣的江苏省服务业唯一代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同时也是江苏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江苏省“质量兴省”和名牌战略实施纲要的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在全省联合开展了“江苏省质量管理30年优秀企业”、“江苏省杰出质量人”评选表彰系列活动,旨在树立一批质量管理的标杆企业和杰出人物,激发全省工商企业进一步做强自主品牌,提升管理竞争力,并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共铸诚信”,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不断创新管理、促进企业质量管理和产品品牌的改善与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