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城建股份公司节能保温砌块项目已完成投资超2亿元 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0
  国家在十一·五规划中,对建材行业发展指导方向的核心就是节能。节能保温砌块项目是新疆城建股份依靠自身优势、结合自身特点、科学论证、着眼未来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工业项目。

  节能保温砌块项目于2007年5月正式投资上马,在原新疆陶瓷厂新建年产3亿(标转)的生产线,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8亿元,新增利润2675.08万元/年。节能保温砌块项目目前完成投资超过2亿元。钢结构厂房已于今年10月5日完成建设;窑炉回车线的基础施工工作已经结束,窑炉基础轨道已经调整完毕,进入窑炉施工阶段;回车线轨道正在铺设中;干燥室基础由于多处超深,增大了施工难度,目前进入回填阶段;35KV高压专线外网施工于今年9月30日完工,原物料立式磨基础载建设已于今年10月5日完工;煤气发生站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15日完工,从而确保今冬供暖工作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