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能(集团)第二座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将于11月份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国际燃气网  发布时间:2008-10-09
  中国电力和天然气企业上海申能(集团)有限公司(Shenergy Group)在上海的第二家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将在11月份接收首船现货天然气,该集团一子公司管理人士周一表示。

    此次接收的液化天然气来自马来西亚国有石油公司Petroliam Nasional Bhd.(简称Petronas),该接收站的规模较另外一个在建项目略小,后者是申能(集团)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Petronas也将为其长期供应液化天然气。

    负责项目建设和运营的申能子公司、上海煤气公司管理人士称,11月份投入运营的、规模较小的天然气接收站的液化天然气储存能力为120,000立方米。

    申能(集团)是上海上市的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