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七项措施确保“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输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08

  福建省汽车运输总公司加强运输管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采取七项措施确保安全运输。

  一是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的黄金周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节日办值班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负责组织、监督、协调、检查黄金周运输工作。

  二是强化源头售票组客工作,大力开展免费订票、送票上门、团体包车业务,并根据客源情况延长预售票服务时间。

  三是提前做好运力计划,计划投入营运车1200多辆,32300多座,力保 “十一”黄金周期间运营车辆完好率达100%以上,工作率达96%以上。

  四是严格“加班、停班”制度,实行停加班申请审批管理,不按程序停加班实行责任追究。

  五是严格执行车辆日、趟检制度,适时调整检验值班工作时间,部分检验室实行24小时值班,并开展一次以安全质量为中心的车辆技术状况自查,力保自查车辆数为100%。

  六是成立“黄金周”车辆故障抢修小组,修理车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

  七是要求各单位采取流动或定点方式检查客车配载,特别是对运行三级公路、高坡线、乡镇及超长途班线实行严密监控,杜绝超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