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与首钢总公司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财网  发布时间:2008-09-26
    日前,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与首钢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首钢举行。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党委书记张涵光、副总裁李志民、总会计师刘安栋;首钢总公司董事长朱继民、总经理王青海、常务副总经理徐凝、副总经理刘水洋、总会计师方建一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黄天文总裁、朱继民董事长在仪式上分别致辞。黄天文总裁、王青海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钢总公司作为中国特大型钢铁企业,首钢京唐钢铁厂将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品板材生产基地和自主创新的示范工厂,首钢顺义冷轧厂集成了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高新技术,先期建设的迁钢公司、首秦公司已成为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先进企业。

    中钢集团与首钢总公司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冶金原辅料、工程承包、产品销售、科技研发等方面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