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运交运物流各功能模块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5
  一是增加车辆运力、扩大运输规模、抢占货运市场。今年上半年新增青年曼卡车8部;各板块根据实际的运输需要购置了液压鹅颈、道木等运输工具。在运力增加的同时扩大了运输的规模增加了市场货源的占有量。

  二是整合优化内部资源、各职能模块分工不分家。以大件运输为主要经营项目、主要利润来源,大件运输呈现出路程远、货物重、运输过程复杂(水陆联运)、运送时间长、运力大等特点,以北方起重公司、南方公司及大件运输公司为主负责大件货物运输的项目,并与广州伊林变压器公司、珠海电力、武汉汽轮机厂、衡阳变压器厂、济南电力设备厂、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等签订长期运输协议。各职能板块都有各自固定的长期合同对象,各板块之间分工不分家,如有货物需要运输而运力不够时,各职能板块之间相互配合完成运输任务。

  三是大件运输成亮点,普货运输稳步发展。北方公司现有车辆总数为25部,2008年上半年,北方起重公司完成超过100吨以上的有73趟次。在以大件运输为主的经营项目外,普货运输大力开拓市场,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内签订新客户13家,为物流公司每月增加40余万元收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