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国际电力与阳煤集团签署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5
  9月15日,阳煤集团公司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太原迎泽宾馆签署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这是双方从战略高度谋求双赢的重要成果。

    签字仪式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龙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福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天安能源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彦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工产业管理局局长裴西平,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跃、副总经理林刚等出席。

  曹培玺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华能集团与阳煤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市场发育日渐成熟的今天,我们共同签署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这是保障双方利益、稳定供求关系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入。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努力,共同前进。

  任福耀在致辞中说,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的签署,是双方从战略高度谋求双赢的重要成果,为建立更加稳定、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华能国际电力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成熟的火力发电技术,阳煤集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资源优势。双方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扩大各自的生存与发展空间。

  随后,刘国跃、裴西平代表双方签署中长期煤炭购销协议。根据协议,2009年到2011年,阳煤集团向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供应煤炭2400万吨。

  此前,在迎泽宾馆贵宾厅,集团公司领导任福耀、李彦璧、裴西平与曹培玺、黄龙、刘国跃、林刚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集团公司战略研究室、发展计划部、选运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