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元承诺全部奶制品不涨价 全力保证市场供应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9-24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日表示,针对近期市场上部分国产奶粉出现短缺现状,三元公司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市场急需的优质安全的中低档奶粉,并承诺在此期间不会提高奶粉价格。

    此次三聚氰胺事件中,三元公司的奶粉和液态奶在质监部门两轮抽检中均全部合格。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钮立平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近期一些不合格奶粉的下架,面对市场需求,三元食品公司将按照国家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要求,严格标准,进一步完善原有的质量监测监控体系,组织加工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弥补市场目前的一些空架,除了奶粉不会提价,三元公司所有的奶制品在近期都不会涨价。

    在承诺不涨价的同时,钮立平还表示,针对这次食品安全事故的特殊性,三元公司增加了原料奶中三聚氰胺自查。公司承诺确保从源头到消费者端各个环节的产品质量,加大原料奶和成品奶的第三方送检量,并随时接受各级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查和监督。

    据三元公司销售总监马国武介绍,由于多家国内乳品企业涉及三聚氰胺事件,市场近期对三元乳品需求直线上升,19日当天液态奶销售量达到前几天的三倍,公司已经决定由原先的每日一次配送增加为两次配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