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公司北京防区欢送奥运保电外援专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网  发布时间:2008-09-23
  9月18日,北京超高压公司举行奥运保电外援专家欢送会,感谢河北省电力公司和内蒙古电力公司外援专家支援华北电网奥运保电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刘永奇一行出席欢送会。会议由北京超高压公司总经理主持。

  欢送会围绕为外援专家“庆功、感谢、饯行”热烈展开,外援专家与公司员工纷纷畅谈了奥运保电感受,共同探讨、交流了工作经验。公司刘永奇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河北省电力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外援专家支援公司奥运保电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30名外援专家日夜奋战在奥运保电一线,与华北公司共同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历练与挑战,充分展现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

  外援专家与公司员工表示,奥运保电共同奋战60多天意义非凡,大家在并肩战斗建立了深厚情谊,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联系、交流与协作,共同实现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电网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