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第三建设集团中标4亿元铁路隧道工程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08-09-23

  日前,从太中银(太原—中卫—银川)铁路公司筹备组传来喜讯,中煤第三建设集团中标ZK—V标段4亿元离石双线隧道工程。这是继铁路建设市场开放后,矿山工程施工特级资质企业在铁路系统中标的第一项大工程,打破“中铁军团”对铁路工程的垄断。

    作为目前国内惟一的一家矿山工程施工特级资质企业,坐落在宿州市的中煤第三建设集团在建筑市场上一直有着“矿山建设王牌军”美誉。建设部和铁道部对铁路建设市场开放后,该集团抓住机遇,调整思路,充分发挥规模资质优势,大力开拓铁路建设市场。这次中标的太中银铁路ZK—V标段离石隧道工程,位于山西省吕梁地区离石市境内,全长10075米,所处位置地质条件比较复杂,属于太中银铁路的重点控制工程。中标后,该集团立即组织精干人员和精良设备,并将于9月1日进点施工,预计总工期27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