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采访三元集团奶源基地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3
  2008年9月19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公司(CNN)权珠姬等二位记者来到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通州的奶源供应基地--绿荷第一牧场进行了拍摄采访。两位记者被牧场先进的散栏式饲养和全智能挤奶系统所吸引,深入到牛栏和挤奶车间进行了拍摄,并听取了牧场场长郑维业的介绍。拍摄采访完成后,CNN记者对牧场的高科技应用和严格的管理模式大加赞赏,对三元集团原料奶的质量安全表示肯定。

  绿荷第一牧场作为三元集团的优质原奶供应基地,多年来承担着首都重要会议、活动的特供任务,牧场始终坚持“饲养高产牛、生产优质奶、奉献全社会”的经营理念,严把兽药、饲料添加剂的采购关、贮存关、使用关,做好牛场的防疫工作,从优秀的奶牛遗传种质、规模化饲养、标准化的“原料奶质量控制系统”、 科学的检测与监控等几个方面从源头上保证了奶源的安全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